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周口一男子雪夜两次等失主 终把钱包归还

2016年11月24日09:46  来源:周口晚报

5034

  本报讯 11月23日,大雪过后的周口,最低气温-8℃,钱包失而复得的胡先生心如暖春。

  11月22日晚,开车将朋友送到周口中心城区富民路现代城小区门口后的胡先生,回到家中发现钱包丢了。钱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等7张卡证和1000多元现金。

  “刚补办的身份证,还有新办的驾驶证都在钱包里。如果重新补办,太麻烦了。”胡先生立刻开着车,回到当天自己曾经去过的地方寻找,但天色已晚,加之风雪太大,最终无功而返。

  “会不会掉在了现代城小区门口?”胡先生想起来,送朋友的时候,因为风雪太大,他下车时随手将副驾驶座上的棉袄拎出来披在身上。而钱包就在棉袄里。

  11月23日9时许,胡先生抱着一线希望,来到现代城小区门口寻找钱包。

  “你在找什么?”小区门口陪着俩孩子玩的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问。

  “找钱包呢。”胡先生回答。

  “什么颜色的?”

  “黑色的,里面有卡有现金,身份证名字叫胡**。”

  “别找了,在我这里。昨天晚上我女儿捡到的。当时就站在这里等你好久。我也曾经丢过东西,看到钱包里有那么多证件,就想着今天肯定有人找。所以吃过饭后,我就带着孩子在这里一边玩一边等。你看看东西少了没有。”男子将钱包递给胡先生。

  “你叫什么名字?这钱给你,非常感谢。”胡先生拿出钱包里的现金要塞给男子,被他婉言谢绝。

  据了解,热心人姓凡,他不愿意接受任何酬谢。线索提供 韩女士

  (周口晚报)

文章关键词:钱包;男子;周口;现代城;归还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钱包失而复得 失主借助媒体感谢好心人

    家住开封市金耀绿城小区的王宝杰将装有身份证、银行卡以及万元现金的钱包不慎遗失,好心人夏瑞琴捡到后

  • 男子捡钱包为还失主 打车费花170元

    昨天下午,出租车司机杨师傅向记者爆料:“刚刚一位乘客一上车便火急火燎地说‘麻烦师傅,快点送我去镇海,我要去还钱包’。

  • 小伙儿钱包丢失 好心人完璧归赵

    听闻母亲生病,在北京打工的小伙儿鹏旭拿着积攒的4000元钱回到周口,他没想到自己会将钱包弄丢,更没想到钱包会失而复得。7月11日上午,已回到北京的鹏旭特地赶回周口,向送还钱包的尹女士当面表示感谢。

  • 捡钱包者给失主发短信要2百 称不给就扔掉

    市民刘先生几日前不慎遗失了一个钱包,不久他接到了自称拾到钱包者发来的短信,要求他支付200元的感谢费,否则就扔掉钱包。律师表示,这种行为属于侵占私人财产,他可以通过公安部门查到此人明确信息,然后提起民事诉讼。

  • 捡钱包者给失主发短信要2百感谢费 称不给就扔掉

    市民刘先生几日前不慎遗失了一个钱包,不久他接到了自称拾到钱包者发来的短信,要求他支付200元的感谢费,否则就扔掉钱包。律师表示,这种行为属于侵占私人财产,他可以通过公安部门查到此人明确信息,然后提起民事诉讼。

  • 原来钱包这么用才能聚财!

    从风水角度讲,一个钱包大约使用三年,运气基本上就被用光了。现代人的钱包大部份都用折式的,这样钱包里的钱天天弯腰,得不到舒展,就不能聚财。桃红色或枚红色和粉色一样,可以帮您招来桃花运的同时,他(异性)还会让你财源滚滚。

  • 大巴车上捡到一个钱包 河南高速交警半小时内找到失主

    丢失东西失主会很着急,特别是在外出途中丢失身份证件则更着急,4月10日,河南高速交警与媒体通过传播半个小时内找失主。

  • 女子在开封服务区餐厅内丢钱包 高速交警助其找到

    接到求助后,五支队勤务大队大队长孙建华、指导员李成立刻驾驶警车赶往当事人所说的地点。15分钟后,王某来到新密市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比对身份证信息和钱包内现金金额后,确定失主就是王某。

  • 老外殴打小偷索回钱包

    国外友人(左)索回被偷钱包,右为偷钱包的中年男子。华商网友严建设 摄  国外友人(左)索回被偷钱包,右为偷钱包的中年男子。华商网友严建设 摄  国外友人下车。华商网友严建设 摄  707路公交车。

  • 游客钱包失而复得 借助媒体点赞开封公交

    10月3日,洛阳游客李女士和朋友到开封游玩,不慎将装有身份证、银行卡和上千元现金的钱包丢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