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省党代会之三:汝州市朱沟村扶贫路修到家门口

2016-11-02 15:24 来源:映象网

  核心提示:为展示我省九次党代会以来的新成就新变化,鼓舞广大党员干部及人民群众干事创业的新斗志,即日起,映象网汝州频道推出喜迎省党代会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正在铺设的朱沟村水泥路

正在铺设的朱沟村水泥路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这路一修,以后群众下雨天出门再也不用踩泥擦水了。”看到村里水泥道路开始修建,汝州市陵头镇朱沟村村干部高兴地说。

正在铺设的朱沟村水泥路

正在铺设的朱沟村水泥路

  朱沟村是省定贫困村。按照全市脱贫攻坚的工作安排,朱沟村在这项工作中积极推进整村推进项目的实施。一期工程中村室广场地面硬化已经完毕,二期工程于10月30日开工,主要进行村内群众生产生活道路的硬化、安装路灯。据了解,二期工程规划铺设水泥路面1200米,宽3米,安装太阳能路灯20多盏,工程预计十天完成。道路修成后,可解决全村7个村民组800多人的出行难问题,届时这些群众就彻底告别门前没有水泥路的历史。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