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

2016-12-15 11: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吴晓娟 张淑娟)12月13日下午,汝州市在联通公司九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汝州市副市长范响立,市住建局、执法局、市委农办、发改委等16个部门以及该市20个乡镇办事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6年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了总结,由部分先进省、自治区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十三五”时期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力度。一是要加速推进农村垃圾治理工程;二是要深入推动农村污水处理工程;三是要持续开展绿色村庄创建工程;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传统村落保护工程;五是要继续实施乡村建筑风貌改造工程;六是要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程;七是要大力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工程。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