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省党代会之五: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公示含汝州9村

2016-11-04 10:01 来源:映象网

  核心提示:为展示我省九次党代会以来的新成就新变化,鼓舞广大党员干部及人民群众干事创业的新斗志,即日起,映象网汝州频道推出喜迎省党代会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彦君)近日,省财政厅组织专家,根据《河南省财政奖补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申报指南》有关要求,对各市县上报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评审。经评审,最终确定了共321个村的河南省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名单,现已公示。

  涉及汝州市美丽乡村共计9个,分别是:陵头镇陵头村、夏店乡新村、纸坊镇纸西村、大峪镇大峪村、焦村乡邢村、蟒川镇蟒川村、小屯镇小屯村、寄料镇寄料村、米庙镇米庙村。公示结束后,省财政厅将按程序对2017年指标内项目准予备案,其他项目将纳入省级项目库。

  据了解,从2013年开始,河南省启动“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工作,重点培育建设美丽宜居小镇、中心村及特色村。截至2015年,河南建设美丽乡村已经投入财政资金近59亿。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