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2016最美乡镇宣传片评选”冠亚季军各有得主

2016-12-06 10:25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2016最美乡镇宣传片评选

汝州市“2016最美乡镇宣传片评选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12月3日,汝州市2016最美乡镇宣传片评选活动在汝州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举行,中共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胜,汝州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出席评选活动,汝州广电中层以上干部和业务骨干参加了评选活动。

评审团对宣传片点评

评审团对宣传片点评

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胜发表讲话

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胜发表讲话

  评选活动还邀请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部策划编辑贾泱,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走遍中国》总导演李金伟,中央电视台经济新闻部制片人翟壮,河南电视台专题部副主任李青春,河南影视集团一公司经理、国家一级摄影师刘澍,河南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国家一级导演孟非洲等专家为评委团对20个乡镇居委宣传片点评并评选出前三名。

  20个参展单位通过现场抽签,决定播放次序,展播宣传片播放过程中,在场的专家评委认真观看,仔细记录,并在播放完毕后对参展宣传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点评。专家们一致肯定了汝州市委市政府推出乡镇旅游的英明决策,对各乡镇不辞辛苦动用大量人力物力,在财政供给有限的情况下拍出如此高品质,恢弘大气的宣传片表示赞赏。同时,也强调乡镇宣传片应该是“世界眼光看乡镇”,要突出乡镇的特色和当地的风土人情,以小见大展开讲述;故事叙述完整流畅,深挖文化内涵和底蕴,吸引观众来到当地亲临体验。

汝州市“2016最美乡镇宣传片评选

汝州市“2016最美乡镇宣传片评选

  经过专家评委团的评审,评选结果为一等奖:纸坊镇;二等奖:蟒川镇、骑岭乡;三等奖:米庙镇、温泉镇、钟楼街道办事处。

  李国胜在评选活动上表示,今天的评选活动有三精:一是“精辟”,六位专家评委的对宣传片的分析点评鞭辟入里;二是“精品”,各单位宣传片的制作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努力,最终呈现出来这些宣传片将为汝州市的城市宣传片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精学”,到场的广电同仁现场聆听了各位专家的指导教诲,受益匪浅。

  据了解,汝州市委市政府将在该市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对本次宣传片评选活动的获奖单位进行颁奖,分别给予一等奖5万元、二等奖3万元、三等奖2万元的现金奖励。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