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庙下镇:门口梨园春 村民过戏瘾

2016-12-06 10:34 来源:映象网

门口梨园春   村民过戏瘾

门口梨园春 村民过戏瘾

门口梨园春 村民过戏瘾

门口梨园春 村民过戏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庙下村村干部请来了梨园春擂主唱戏,快去看呀,晚了就没地方了!”12月2日,汝州市庙下镇庙下村及周边三里五乡的乡亲们争相传告,纷纷赶来庙下村文化广场观看戏曲表演,别提多高兴了。

  板胡、鼓乐声响起,此起彼伏,乐曲悠扬,豫剧团带来了《穆桂英挂帅》、《朝阳沟》等一段段经典豫剧,唱得字正腔圆,声情并茂,让乡亲们深深陶醉其中。精彩节目正在上演,台下热情洋溢的观众纷纷拍手叫好,气氛异常热闹。精彩的戏曲节目不仅吸引了本村的男女老少,而且方圆数里的群众也闻声而来,有开车的,有徒步的,络绎不绝前来观看,好不热闹。

  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各种戏曲演出,饱了眼福,过足了戏瘾,真正丰富了农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醉了乡亲们的心。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