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庙下镇组织镇村干部、离退休干部开展健康体检

2016-12-12 11: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为进一步落实镇村干部的生活待遇,12月7日起,汝州市庙下镇政府组织机关干部、离退休干部、村干部到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针对年龄特点,庙下镇党政办积极组织、周密安排,主动与医院联系沟通,根据不同人群,制订体检计划,设置了血、尿常规,彩超,胸透、颈部血管彩超等16个项目的检查,选择了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担负本次体检工作,为同志们提供了热情服务和温馨的体检环境。体检过程中,着重询问了离退休干部的病史、健康状况和膳食、用药等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详细的预防及治疗建议。体检结束后,将体检结果向大家进行反馈,帮助大家消除后顾之忧,安享幸福生活。

  据悉,本次健康检查共参加148人,其中老干部41人,镇村干部107人。一年一度的体检,庙下镇政府做到“人员到位、资金到位、服务到位”,保证了健康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同志们的关怀,达到了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目前,离退休干部已全部体检完毕,镇机关干部、村干部正在进行。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