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庙下镇开展全镇养老机构冬季安全检查

2016-12-09 1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12月6日,汝州市庙下镇敬老院配合市民政局对该镇辖区内的所有养老机构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汝州市民政局首先从镇区敬老院开始,针对老人宿舍、食堂餐厅、活动室等进行了查看,重点就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电气线路是否老化、电器设备的安装是否符合规定、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进行检查。在确定所有设施完好,安全出口畅通,电器线路的安装也都符合安全规定后,一行人又来到下鲁村夕阳红养老机构进行了检查,结果全部符合安全规定。

  据介绍,近期,庙下镇将严格按照《汝州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农村敬老院管理制度的通知》的要求,对该镇辖区内的分散五保户、贫困户、优抚对象等困难人群进行一次排查、登记,做到心中有数。同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把安全工作始终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做到警钟常鸣,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