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住建局大力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6-12-06 10:36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武波 杜志恒)为热烈庆祝国家宪法日到来,12月4日汝州市住建局倾全局之力在文化宫游园积极开展宪法日教育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把汝州市住建局的“宪法学习月活动”进一步推向了高潮。

  汝州市住建局共由十四个机构科室组成了七个宣传小组,出动了30余人,制作40余块宣传版面,5000多份宣传单页,同时各个小组制作了宪法法律与职能结合内容的宣传横幅。在宣传内容上,重点突出宪法法律与城乡规划、建筑节能、物业、安监、质监等城乡系统法律法规内容,宣传推广了网上受理业务新知识、一站式服务审批流程等民众关心等内容,同时设立了反馈意见箱,鼓励群众积极建议留言。

  当日上午共接待三千余群众的咨询答疑,发出了200余本规划年鉴,收到了上千条的留言建议,在群众中反响极其强烈,有效提高了宪法法律影响力,普及了宪法法律,同时也是对该局工作人员的法治实践教育,为日后的依法办事、服务型依法行政都具有积极的意义,更为全市营造了一片学法、守法、敬法、爱法、信仰宪法法律的良好氛围。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