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寄料镇隆重召开第七届人大五次会议

2016-12-26 11:21 来源:映象网

寄料镇召开第七届人大五次会议

寄料镇召开第七届人大五次会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召霞)12月25日,汝州市寄料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来自全镇的62名人大代表和36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寄料镇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和《寄料镇中心镇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会议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镇域经济平稳发展的一年;是镇、村面貌变化较快的一年;是全镇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的一年。该镇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树立五大发展理念。中心镇西片区控制性规划的新鲜出炉,绘就了寄料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镇建设,夯实了全国千强镇基础,迈出了行政改革试点镇步伐。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