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洗耳河街道慰问乡贤代表亲属和施工企业

2017-01-22 10: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王艳娜)1月20日下午,汝州洗耳河街道领导深入辖区乡贤人物家中和棚改项目施工企业,开展慰问活动,给他们送来新年的问候。

  按照市委的安排,洗耳河街道辖区认真开展乡贤评选活动。经过各村居推荐评选,一批支持汝州经济发展、支持洗耳河街道建设的先进人物脱颖而出,他们在为汝州及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奉献者自己的才智。

  新春佳节将至,洗耳河街道没有忘记这些曾经为辖区建设辛勤付出的乡贤。1月20日下午,洗耳河街道党政负责同志专程看望了辖区秦建、赵根立、孟景伟、杨振海等乡贤的亲属,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及对家乡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广大乡贤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为促进汝州与外界的交流合作穿针引线、铺路搭桥,为汝州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继续为推动汝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街道领导又专程来到许寨村,看望建国前老党员赵荣安,并祝老人家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当天下午,洗耳河街道党政负责同志专程来到作为首个参与该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东方集团慰问。该集团在推进洗耳河街道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中,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全市其他的棚户区改造和房地产开发项目作出了很好的示范和表率。目前,该项目A地块已完成群众回迁,B、C地块正在进行紧张施工。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