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住建局精心治理“双节”及“两会”期间安全隐患

2017-01-22 10: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沈海欣 刘海龙)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双节”及“两会”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确保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平稳运行,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精心安排部署“双节”及“两会”期间安全隐患工作。

  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工程。重点检查深基坑、高支模、脚手架、建筑起重机械、临电设施、地下工程的安全管理措施是否落实。

  农房建设及危房改造。重点排查危旧房屋改造是否到位、安全隐患是否消除,不具备安全居住条件的旧房屋是否拆除或继续居住等;

  市政公用。主要对城镇燃气、供热、隧道、桥梁、轨道交通等市政设施安全状况进行排查治理;四是风景名胜区、城市公园、游园等人员密集场所等方面。主要检查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监管是否到位,游乐设施是否按规定进行年度技术检测,园区消防和疏散通道是否符合安全要求等。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