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7-01-24 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张晓佳)为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1月21日-22日,汝州市煤山街道举办了为期2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街道机关、非公企业、社会组织、教育、社区(村)的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该街道党工委特邀请市委组织部闫如果、李高峰同志为学员上课。采取集中授课和理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党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使培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掌握了党的纲领、路线、方针和政策以及入党程序、党员条件等知识。

  参加完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安排科学,培训内容丰富全面。

  该街道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成为党员后肩负的职责和使用,树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目标,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