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7-01-20 16: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我们来给您拜个早年,祝您健康长寿,晚年幸福!”。1月19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应席带领局党组成员看望慰问了交通运输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据介绍,该局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2016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一个中心”、“两个重点”的要求,根据市交通运输工作实际,进一步落实上级领导部门的指示精神,全面做好老干部管理工作,确保老干部同志们老有所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落实“两报一刊”的同时,积极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经济待遇、温情待遇,用真心、热心、爱心为离退休干部服务,经常组织老干部们对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进行观摩。落实市委、市政府“为汝州现代化建设增添正能量”活动,让有丰富工作经验的老干部为市交通运输事业发挥余热。汝州市委老干部局在2016年检查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中,对该局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老干部们对市交通运输局近年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快推进汝州建设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交通局的工作,为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凝聚共识、贡献智慧力量。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