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质监局春节前夕慰问困难职工

2017-01-24 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汝州市质监局领导班子带着新春的祝福和关怀,深入该局长年卧病在床、家庭生活困难退休职工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救济金和慰问品,在寒冷的冬天为生病在床、生活困难退休职工送去了暖暖的情意和组织的关爱。

  在困难退休职工家中,该局领导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鼓励困难职工及家属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摆脱病痛的折磨。同时,表示对退休困难职工存在的困难,该局将会尽力帮助解决,将会给予困难职工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据了解,近几年来,汝州市质监局总是以不同方式慰问看望退休职工、贫困群众,及时积极开展困难帮扶工作,积极用行动实践社会责任,每逢传统节日总是及时向困难职工和贫困群众送上一份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之情。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