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陵头镇:彩旗飘飘迎新春 锣鼓声声闹节日

2017-02-13 14:37 来源:映象网

陵头镇:彩旗飘飘迎新春 锣鼓声声闹节日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2月10日上午(正月十四),汝州市陵头镇政府院内彩旗飘飘,锣鼓震天。为丰富全镇人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值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该镇政府为全镇村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艺大餐,用精彩的文艺节目给广大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秧歌锣鼓是农村、城市广大爱好者的首选,欢快的旋律激荡人心,激昂的鼓声催人奋进。此次文艺汇演在热情豪放的铜器表演中拉开帷幕。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跟随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韵律,尽情展现铜器展演独特的魅力。

陵头镇:彩旗飘飘迎新春 锣鼓声声闹节日

  喧天的锣鼓敲起来,多姿的秧歌扭起来,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了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了群众欢度节日的喜庆心情。

  虽然寒风凛冽,温度较低,但依然挡不住观众的热情。该镇段子铺村带来的扇子舞、陈窑村的舞狮子等节目不断将此次文艺汇演推向高潮。她们优美利落的动作、灵动的舞姿表达对生活的热爱,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倍感振奋,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铜器、舞狮子、扇子舞、扭秧歌、筷子舞,十多个节目轮番上阵,精彩不断,她们用传统文化向广大群众展示了陵头镇厚重的文化底蕴、传播着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尚。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