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财政局用多种形式欢度元宵佳节

2017-02-13 14: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彦君)禁止燃放和销售烟花爆竹和孔明灯,是汝州市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这一举措,不仅减少了空气污染,还避免了资金浪费。为增加节日气氛,传承好传统节日文化,该市举办了各种文体活动,布置了多个灯展会场。

  该市财政局利用多种形式欢度元宵佳节,举办象棋、跳棋、斗地主、双升、跳绳、踢毽、猜谜语、打乒乓球比赛等活动“庆元宵、共团圆”,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加团队凝聚力;安装布置灯笼,烘托节日气氛。今年,该市财政局大胆创新,在办公楼前700平方范围内安装灯笼,达到繁而不乱、整齐划一、由点成线、由线成面,形成视觉盛宴,亮化美化环境,烘托节日气氛。

  在活动中,每项活动小组组长都认真负责,积极组织,活动开展井然有序。大家都积极参与,听从安排,到处欢声笑语。

  2017年,该市财政局将继续加大活动内容,增加集体活动频次,在不误工作的同时将健康汝州理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