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自来水公司贯彻落实汝州市纪委七届二次会议精神

2017-02-17 17: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珊)2月16日,汝州市自来水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公司全部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公司经理秦晋勇传达了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晓伟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站位全市发展大局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再次统一思想,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以基层党建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严从实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同时结合该市供水工作实际,该公司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改进作风,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开创工作新局面。

  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加强纪律作风督查,大力弘扬行业新风。强化担当意识、提高效率意识,对群众提出的各类用水问题,坚持能办的马上就办,不能办的限时办结,坚决杜绝慵懒散和不作为、慢作为等现象。

  严格落实问责条例。严格执行《纪律处分条例》和《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运用检查、通报、纪律处分等方式,对失职失责的典型问题紧盯不放,坚决维护法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责任意识,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