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王寨乡召开专职安全监管员培训会

2017-02-20 11:05 来源:映象网

村级安全员培训会现场

村级安全员培训会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为加强基层生产安全监管工作,提高村级安全监管员业务素质,2月17日,汝州市王寨乡召开专职安全监管员培训会,对全乡30多名村级安全监管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会上,该乡食品药品监督所针对农村集体聚餐、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要点进行详细讲解,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多走动、多查看、多宣传,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到位,切实保护全乡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王寨乡安监办工作人员在认真培训

王寨乡安监办工作人员在认真培训

  针对村级安全工作特点,该乡安监办工作人员精心选题,围绕安全监管员在日常生活中怎样发现隐患、发现隐患后怎样及时处理展开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村级安全监管员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的工作能力。为便于开展工作,乡安监办还给村级安全员发放了文件袋、工作证,在后勤上给大家提供了充分保证。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