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2-16 1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2月15日,汝州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高建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报告的主要内容,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全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二是机关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使党员干部牢记廉洁自律要求,熟悉纪律处分规定,自觉遵守“一准则两条例”,树立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三是要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分管领导要加强对分管部室的指导检查,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塑造一只高效、为职工办实事的工会队伍。四是要切实转变作风,自觉遵守单位的各项制度,积极深入基层为职工服务,切实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发挥工会组织的更大作用。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