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路灯所正风肃纪严抓管理

2017-02-20 10: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朱萌举)“双节”过后,汝州市路灯管理所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重点从抓好作风纪律建设入手,在单位开展“自查自纠、正风肃纪”活动。

  2017年,为清除“四风”积弊、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单位对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把中央八项规定做成版面挂在单位办公室墙上,做到警钟长鸣;单位全体人员签订作风建设承诺书。承诺不公车私用,不工作日饮酒,上班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遵守签到和请销假制度,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党规党纪等;建立健全学习制度,每月至少召开一次全体会议,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问责条例以及各类案例等;在单位所使用公车上安装行车记录仪,记录车辆使用过程;建立监督管理机制,对路灯所各项规章制度,单位班子成员承诺做好表率、遵章守规,接受大家监督。

  通过此次正风肃纪活动,每位党员都心存戒尺,从思想认识上、行动上都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