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加强巡查 遏制违建卷土重来

2017-02-21 09:39 来源:映象网

钟楼街道:加强巡查 遏制违建卷土重来

钟楼街道:加强巡查 遏制违建卷土重来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为配合汝州市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有效遏制违建卷土重来,近日,该市钟楼街道办事处组织城管办工作人员对辖区拐棍李村抢建现象昼夜不间断巡查,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把违法建设行为控制在萌芽状态。

  新东环路规划施工作为该市重大项目之一,对拓宽城市路网、拉大城市框架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涉及钟楼街道拐棍李村靳庄部分房屋征迁,为支持该项目顺利推进,新年伊始,钟楼街道城管办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现场进行调查,了解到该区域有四处以前己经制止的违建后,连夜安排5名工作人员蹲守值班,加大巡查防控力度,防止其突击建房。与此同时,及时联系市交通局、国土局等单位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对新东环路涉及钟楼辖区的房屋及地面附属物等进行测量,保证重点环节有据可查。在巡查过程中,城管办工作人员铁腕整治,对心存侥幸、顶风抢建的违法建筑采取剪断吊车钢丝绳、捣毁搅拌罐齿轮及电力等强制措施,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及震慑作用。

钟楼街道:加强巡查 遏制违建卷土重来

钟楼街道:加强巡查 遏制违建卷土重来

  据介绍,钟楼街道将继续保持拆违控违的高压态势,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处理一起,让那些违法建筑物、构筑物“无处藏身、无所遁形”。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