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陵头镇传达贯彻七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17-02-23 10: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汝州市七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召开后,陵头镇结合实际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作风建设年”工作及全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转变工作作风。镇纪委要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培训教育力度,广泛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明白规矩、守住规矩。

  践行四种形态,持续正风肃纪。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将反对“四风”常态化。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管辖范围内党员干部要提早打招呼、敲警钟,将防控工作做在前面,务求责任落实到位,纪律规定执行到位,并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履行两个责任,推进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作风纪律建设作为重要任务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