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酒店即将落户汝州 汝州市考察团出席签约活动

2017-02-23 15: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强 陈奕静)2月22日上午10点,汝州市赴京考察团在北京参加北京首旅建国集团与河南聚诚有限公司合作意向书签订仪式。考察团由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带领,成员有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新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郑旭银、共同参加考察的还有土地局、商务局、新城办、钟楼办事处、农商银行等单位。北京首旅建国集团副总裁蒋蓓蕾、首席执行官姜晓明等与河南聚诚集团董事长王胜利等出席了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留华代表汝州市四大班子致辞,热烈欢迎首旅建国集团签约项目落户汝州,使汝州市即将建设第一座五星级酒店,此举必将有力推动汝州新型城镇化综合发展,也给服务行业树立了新标杆,推动服务业再上新台阶。郑旭银代表汝州市政府进行了汝瓷捐献仪式,蕴藏着深厚文化寓意的汝瓷代表着汝州市对首旅建国集团的欢迎和支持,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让汝州变得更加美好。

  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规模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品牌建设、人才培养和运营管理等方面都有着先进的经验。河南聚诚集团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与首旅建国集团积极沟通多次交流并多次委派相关专家实地考察,确定合作意向并顺利组建聚诚建国饭店有限公司。

  双方企业领导在签约仪式上均表示,今后两家企业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实现共同发展、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