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残联召开工作会议 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2017-03-03 16:35 来源:映象网

残联系统全体职工及20个乡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残联系统全体职工及20个乡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3月3日上午,汝州市残疾人工作会议在市残联五楼会议室召开。残联系统全体职工及20个乡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残工委主任赵三壮出席了会议。

市政府党组成员、残工委主任赵三壮出席会议

市政府党组成员、残工委主任赵三壮出席会议

  会上,赵三壮发表讲话,从谋划部署好“十三五”时期残疾人全面小康建设、认真落实汝州市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政策工作、努力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战、继续抓好民生工程等方面明确了今年残联的重点工作。

对全市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对全市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市残联理事长崔建平对2016年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残联系统全体职工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保障残疾人民生为主线、以动态更新数据为支撑、以落实群团改革为动力,以基层换届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项目建设、强化党建保障,紧扣“十三五”目标任务、残疾人脱贫攻坚目标、重点民生实事和残联自身建设,主动作为,团结奋进,为加快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汝州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2016年度全市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