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陵头镇: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

2017-03-06 09: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3月3日,汝州市陵头镇专门邀请市委农办相关负责人来到该镇,实地查看该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此项工作进行再提升。

  今年以来,该镇每周抽出专人对各村人居环境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时暗访督查,各村每月对保洁公司服务质量进行打分评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办公室每月对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并督促相关村、保洁公司限期整改到位,推动该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不断提升。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升保洁质量,改善部分村的工作思路,该镇专门邀请市委农办相关负责人深入各村,指导此项工作。在查看各村开展情况的同时,农办负责人系统讲解了当前农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点,并针对各村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受到了镇村干部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创新长效机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主动参与,不断提升整治效果,努力打造干净、宜居的生活环境。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