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财政局1-2月份财政评审工作成效显著

2017-03-03 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彦君)今年1-2月份,汝州市财政局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坚持客观、公正、科学、合理的评审原则,充分发挥预算评审服务项目支出预算的职能作用,为财政投资项目支出把好第一道关口,财政投资评审工作成效明显。

  今年前两个月,汝州市财政局累计完成各类评审项目86个,送审投资额132152万元,审定投资额118056万元,审减资金14096万元,审减率10.7%,完成项目数、送审投资额和审减资金额,分别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7倍、4.6倍和9.7倍。其中施工图预算审核10个项目,送审投资额28893万元;招标控制价审核51个项目,送审投资额100778万元;结算审核25个项目,送审投资额2481万元。涉及产业集聚区消防站、焦桐高速山区段绿化、滨河北路道路工程、产业集聚区望嵩南路等四条路绿化、望嵩南路等四条路改造工程、市区一批游园建设、中小学教学楼新建改建、美丽乡村试点建设等一批重点项目先后评审完成。充分发挥了财政评审的积极作用,提高了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有力推进了我市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引领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