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三门峡检验检疫专家教你辨真伪

2016-03-16 15:50 来源:映象网

3.15——三门峡检验检疫专家教你辨真伪

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讲解腐竹的鉴定方法

3.15——三门峡检验检疫专家教你辨真伪

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讲解麻花的鉴定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巩卫东 帅瑾) 3月15日是第34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三门峡市工商局联合三门峡检验检疫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相关部门,在湖滨广场举行“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的消费者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三门峡市工商、检验检疫、食药、质检、烟草等相关部门设置了咨询台、投诉台、展版、展示台,向广大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法律知识,并向消费者提供咨询和投诉服务等,依法保护消费者的正当权益。在三门峡检验检疫局展台上,摆满了粉条、粉带、面条、馒头、自制饮料以及牛羊肉等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检验检疫实验室技术专家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并教市民们鉴别牛羊肉、腐竹、饮料等食品的真假和优劣知识,众多市民争相咨询提问,场面火爆。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