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门峡 美丽天鹅城”书画摄影展开幕

2016-05-25 14:43 来源:映象网

“黄河三门峡 美丽天鹅城”书画摄影展开幕

“黄河三门峡 美丽天鹅城”书画摄影展开幕现场

“黄河三门峡 美丽天鹅城”书画摄影展开幕

市委书记赵海燕欣赏摄影展

“黄河三门峡 美丽天鹅城”书画摄影展开幕

市民在欣赏摄影展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卢盼盼)  5月25日9时,“黄河三门峡 美丽天鹅城”系列书画摄影展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科技馆开幕。市委书记赵海燕宣布“黄河三门峡 美丽天鹅城”系列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赵刚,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张雪华,省文化厅副巡视员闫敬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挺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战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副市长王振清,市政协副主席李俊江出席开展仪式。来自十八个省辖市的“戏曲进校园”工作推进会暨“中原大舞台”活动观摩团的与会代表,沿黄九省区书画、摄影界的代表也出席了当天的开展仪式。

  开幕仪式后,赵海燕等领导及各地朋友进入馆内参观展览。系列展共分五个主题,即:“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书画展,“黄河三门峡 美丽天鹅城”精品书画展、油画展,三门峡白天鹅生态摄影展、书画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书画展展出200幅书画作品,“黄河三门峡 美丽天鹅城”精品书画展和油画展分别展出我市书画名家精品力作120幅和油画家高质量油画作品60幅。市摄影家协会除展出280余幅国内摄影名家在三门峡拍摄的白天鹅图片外,还重点展出了原中央领导李长春同志专门在我市拍摄的白天鹅摄影作品120幅。

  本次书画摄影展是第二十二届中国(三门峡)国际黄河文化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9项专题活动之一,作品以三门峡地区有代表性的人文景观、名胜古迹、秀丽山水等为创作素材,从不同角度和不同艺术形式呈现了三门峡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及旖旎风景,目的就是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大力宣传我市发展理念,动员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市委“54321”战略部署,以加快转型发展、不断改善环境质量、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共同谱写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篇章。据悉,此次书画展将从5月25日持续到6月10日,广大市民朋友可以一起来欣赏书画摄影作品。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