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旅游目的地城市共建在三门峡启动

2016-05-27 09:23 来源:映象网

黄河旅游目的地城市共建在三门峡启动

共建宣言

黄河旅游目的地城市共建在三门峡启动

启动仪式

黄河旅游目的地城市共建在三门峡启动

黄河旅游目的地城市共建启动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卢盼盼)   5月26日上午,由30余个沿黄旅游城市参加的“黄河旅游目的地城市共建启动仪式”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国家旅游局、河南省政府、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河南省旅游局和沿黄主要旅游目的地城市旅游局、沿黄4A级以上景区和旅行社代表、旅游百事通(全国)连锁机构总部和九省区的80名区域经理、旅游网络媒体、三门峡市政府、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协调发展综合试验区办公室等3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由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朱建伟主持。三门峡市委副书记、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市长安伟;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万旭;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平先后致辞。随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旅游发展改革咨询委员会委员贾云峰先生发表了题目为《全域旅游 全线突破》主旨演讲。

  据了解,本次黄河旅游目的地城市共建启动仪式旨在为黄河旅游经济带旅游产业升级、形象塑造、产品推广搭建专业化的合作营销平台,推进黄河旅游品牌建设与产品落地,培育大众旅游时代区域旅游新的经济增长点,把黄河金三角打造成为新的重要的旅游目的地。通过构建“美丽中国·天下黄河”、黄河金三角“中华根·黄河情”旅游品牌,进一步深化沿黄旅游城市间的深度合作;围绕“天下黄河”营销推广、产品定制、组团采购进行对接洽谈,发布黄河休闲度假线路;通过“九省联动、十万游客游黄河”启动旅游目的地合作共建,提升天下黄河、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和三门峡市的对外影响力和市场招徕力。

  在启动仪式上,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专家贾云峰作了《大众旅游时代下黄河旅游的创新与发展》的主旨演讲;运城、临汾、渭南、三门峡三省四市发布了“黄河金三角休闲度假旅游线路”;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旅游局局长与旅游百事通(全国)连锁机构签订“九省联动、十万游客游黄河”共建旅游目的地合作协议;沿黄城市旅游局代表共同发布了“黄河旅游目的地城市共建宣言”。

  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平及沿黄城市旅游局代表一起在“黄河旅游目的地城市共建宣言”书上加盖“黄河澄泥砚”纪念印章,共同开启大黄河旅游新篇章。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