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帐篷节暨歌伦贝尔房车音乐节狂欢夜活动举行

2016-05-30 12:33 来源:映象网

万人帐篷节暨歌伦贝尔房车音乐节狂欢夜活动举行

万人帐篷节

万人帐篷节暨歌伦贝尔房车音乐节狂欢夜活动举行

万人帐篷节暨歌伦贝尔房车音乐节狂欢夜活动现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卢盼盼)  5月28日晚,2016中国(三门峡)万人帐篷节暨歌伦贝尔房车音乐节狂欢夜活动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盛大开启。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中国游泳协会主席段世杰,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省体育局局长张文深,市委书记赵海燕,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骁,以及在家的副地级以上领导出席活动。副市长李庆红主持开场式。

  出席活动的嘉宾还有澳门海洋文化协会主席谢柏毅、国家CETTGE职业培训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代志强、极限摩托艇F2赛事运营商CEO鲍同伟、三亚蓝海动线娱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杰勇、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地通航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空军、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可、北京和光言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介均、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杜佑彭等。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的8000多名“驴友”与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也参加了活动。

  本届万人帐篷节由三门峡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旅游局、市贸促会承办,三门峡缘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据悉,三门峡万人帐篷节自2012年举办以来,得到了国内外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2013年曾以扎帐数量创造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帐篷节活动之一。

  据介绍,5月28日上午8时,广大驴友在三门峡陕州公园正门口报到,领取证件、衣服等,而后在陕州公园内的扎帐区以俱乐部为单位安营扎寨。扎帐完成后,驴友们或慵懒小憩,或三两人打牌、游戏,或支起烤架、围坐烤炉,享受一场户外烧烤盛宴。与往年帐篷节相比,今年活动的最大亮点是引入了豫西风味美食节。“以前很多驴友来三门峡参加帐篷节的时候,都会要求领队带他们品尝咱们这儿的特色美食,但是由于种种限制,驴友们往往不能尽兴而归。”活动主办方市贸促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满足广大驴友们的需求,同时方便他们安排饮食,今年组委在扎帐区设置10至16个展示台,汇集石子馍、凉粉、肉夹馍等多种具有豫西特色的风味小吃,驴友们一饱口福。

  当夜幕降临,驴友们吃饱喝足,前往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参加房车音乐节,激昂的音乐和劲爆的表演将点燃所有人的激情!当晚,幼儿歌舞剧、COSPLAY舞蹈、歌曲联唱等多种形式的节目精彩上演,活动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