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印象·天鹅城”消夏音乐季首演开场

2016-06-17 12:00 来源:映象网

  2016“印象?天鹅城”消夏音乐季首演开场

  女声独唱

  2016“印象?天鹅城”消夏音乐季首演开场

  奏乐团

  2016“印象?天鹅城”消夏音乐季首演开场

  三门峡合唱团演唱现场

  2016“印象?天鹅城”消夏音乐季首演开场

  三门峡合唱团

  2016“印象?天鹅城”消夏音乐季首演开场

  男声独唱 

  映象网三门峡讯 (王俊生 卢盼盼) 6月16日晚,2016“印象·天鹅城”消夏音乐季在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文化公园开幕,首场群众文化演出在这里绚丽开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道精彩的视听文化大餐。

  三门峡市委书记赵海燕宣布2016“印象·天鹅城”消夏音乐季群众文化活动正式启动。市领导吕挺琳、孟斌、高战荣、叶勇、肖群兰、张朝红、王振清、马仰峡、姚龙,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王峰,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建英、校长吴勇军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和市民一起观看演出。

  “印象·天鹅城”消夏音乐季群众文化活动,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三门峡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三门峡文博城管理处、三门峡文博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据悉,该消夏音乐季活动2013年举办以来,已经成为三门峡市一张响亮的文化新名片和特色品牌。该活动自2013年举办以来,3年累计组织各类群众文化演艺活动122场次,观众达280万人次,为市区及周边县市的群众提供了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2014年消夏音乐季成功入选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并连续两届获得省委宣传部“欢乐中原”优秀节目和先进单位。  

  晚上8时许,演出在《红楼梦》组曲中拉开序幕,为观众带来了高雅的艺术享受。民乐合奏《花好月圆》《中国电影音乐联奏》《喜洋洋》等一首首悠扬的乐曲,让人心情怡然开阔。绚丽的舞台、悠扬的歌声、交响乐团的倾情演奏,让现场观众得到了美的享受,如痴如醉。演出结束后,观众意犹未尽,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不用掏钱买票,不受场地约束,可以看演出,还可以赏夜景,文博城确实是消夏的好去处。” 一位小朋友说:“晚上来这玩,以前只是散散步,现在还有演出,感觉挺棒的 !”

  据了解,今年的消夏音乐季自6月16日起至9月底,每周五、周六晚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文化公园演出,预计演出30余场次。在此期间,还将举行2016年度“中原文化大舞台”演出活动。这个夏季,让我们一起到三门峡国际文博城边纳凉边欣赏节目,尽情“嗨皮”吧!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