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行领导赵予开到三门峡市督导调研工作

2016-06-20 1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马建华 朱春江)日前,省农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予开带领农村产业金融部有关人员到三门峡市农行督导二季度工作,并就卢氏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

  赵予开在市农行主持召开了由该行班子成员参加的二季度业务工作督导会,认真听取了该行今年以来业务发展情况、贯彻落实省农行“两个明传、一个纪要”及年中工作重点措施落实等情况汇报,对该行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二季度和下一阶段工作,赵予开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传导两个理念。要树立全年工作无淡季的理念和市场理念,树立比学赶超意识,转变靠一季度业绩吃一年的传统思维。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所有工作要围绕存款、贷款、中间业务收入三项核心指标,合规经营。三要落实工作会议各项要求。对年度工作会议、条线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和部署要抓好落实,如对公负债业务“十抓、六转变”、对公资产业务“名单制管理”等。四要突出风险防控。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风险防控,特别是在补短板方面,不能急于求成,要稳步推进。

  赵予开在市农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建新陪同下,到卢氏县开展金融扶贫工作调研,并与卢氏县委书记王清华举行会谈。赵予开指出,农业银行对金融扶贫工作非常重视,河南省农行将结合卢氏县的产业特点,加大对农业、交通、旅游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为卢氏县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同时,借鉴兰考模式,通过政府增信,开展金融扶贫工作,推动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