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幸福启航--三门峡二实幼毕业典礼

2016-06-24 17:19 来源:映象网

  放飞梦想 幸福启航--三门峡二实幼毕业典礼

  三门峡二实幼毕业典礼现场

  放飞梦想 幸福启航--三门峡二实幼毕业典礼

  典礼现场

  放飞梦想 幸福启航--三门峡二实幼毕业典礼

  发放精美纪念册

  映象网三门峡讯(王俊生 卢盼盼 尚东义)六月的歌声是欢快的,六月的舞蹈是美妙的,六月的幼儿园涌动着深深的爱与感恩之情。6月24日早上,河南三门峡市第二实验幼儿园隆重举行“放飞梦想、幸福启航”2016届大班毕业典礼。市教育局副局长金锐、党办主任刁同昌和科室领导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毕业典礼在园长陈向荣饱含深情地致辞中拉开帷幕。孩子们集体演唱《毕业歌》,深情地表演了《美好的未来》《回忆》、《记住您,亲爱的老师》等节目,特别是 “感谢有你,亲爱的老师……”千言万语道不尽孩子们对老师的无限深情和感激,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家长和孩子们眼中噙满了泪花,交织着复杂的情感,浓浓的师生情、亲子情在现场涌动,连绵不断的掌声让瞬间成为永恒。

  为了给孩子们保留一份永久、珍贵的童年回忆,幼儿园特意为孩子们制作了精美的毕业纪念册,记录了每个孩子在幼儿园里幸福的点滴时刻。活动现场,领导将这本精美的珍藏纪念册送给了可爱的孩子们,三年的朝夕相处,留下了难忘的记忆。毕业典礼在大班教师满怀激情地诗歌朗诵《永远的守巢人》中圆满结束。三门峡市第二实验幼儿园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幸福启航,在未来更加广阔的天空中展翅高飞、自由翱翔!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