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直机关隆重举行庆“七一”颂歌献给党表彰大会

2016-06-30 16:55 来源:映象网

  三门峡市直机关隆重举行庆“七一”颂歌献给党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活动现场

  三门峡市直机关隆重举行庆“七一”颂歌献给党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进行重温入党誓词

  三门峡市直机关隆重举行庆“七一”颂歌献给党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歌舞表演

  映象网三门峡讯 (王俊生 巩卫东) 6月28日,三门峡市直机关庆“七一”颂歌献给党表彰大会在文博城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市直机关的500多名党务工作者及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郭绍伟等出席了大会。

  为鼓励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和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表彰大会上,三门峡市直机关工委分别对三门峡市公安局峡东分局案件侦办大队党支部等4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三门峡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梁黎等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54名优秀共产党员、19名优秀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表彰。

  15时30分,三门峡市直机关庆“七一”颂歌献给党表彰大会在舞蹈《祖国颂》中拉开序幕。随后,市直工委书记刘小英致辞,并带领与会代表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进行宣誓。在接下来的演出中,女生独唱《只有你》表达了对建党95周年的美好祝福。伴着激昂而奔放的旋律,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生死相依》;女生独唱《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奉献》,豫剧清唱《做人要做这样的人》、《党还是当年的共产党》、舞蹈《永不忘怀的岁月》等抒发了对党的无限情感;诗歌朗诵《数字的动力----三门峡市“54321”转型发展战略巡礼》回顾了三门峡人民在各级党组织的带领下,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对明天的美好期盼;歌伴舞《共祝中国梦》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一首首深情演绎的经典曲目,无不洋溢着对党不变的情怀、对祖国浓浓的热爱之情。在精彩演出过程中,穿插对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活动。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