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举办首场地坑院民俗文化园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7-01 11:30 来源:映象网

  三门峡市陕州区举办首场地坑院民俗文化园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

  300余名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三门峡市陕州区举办首场地坑院民俗文化园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

  地坑院精神报告会现场

  三门峡市陕州区举办首场地坑院民俗文化园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

  地坑院景区管理处副主任张春红做地坑院精神事迹报告

  映象网三门峡讯(王俊生 张兵波)6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举办首场地坑院民俗文化园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区直机关300余名新老党员聆听了报告。

  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入党誓词的郑重气氛中,聚精会神的聆听了陕州地坑院管理处副主任张春红的精彩报告。他用质朴的语言,典型的事例,深刻阐述了地坑院民俗文化园建设中建设中和管理者的日日夜夜,点点滴滴,酸甜苦辣。整场报告情绪激昂,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讲出了基层党组织崇高的使命和任务,讲出了广大党员肩上的责任和担当,讲出了广大党务干部必须干好的党建工作、党员干部必须清楚的政治使命,必须严抓的党建责任,必须牢固树立的政治信仰,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

  随后,区直工委号召全区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和发扬地坑院精神为指导,大力推进“两学一做”深入开展;以学习和发扬地坑院精神为动力,切实盯紧2016年机关党建目标任务;以学习和发扬地坑院精神为标杆,切实发挥好机关党员和机关党组织“走前头,作表率”的作用;以学习和发扬地坑院精神为任务,坚决履行好机关党建服务决策、服务发展、建好队伍的根本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克难攻坚的地坑院精神,投入实际工作,争做合格党员,为建党95周年献礼。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