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工商局党组书记赵冶钧一行到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

2016-07-25 16:48 来源:映象网

  三门峡市工商局党组书记赵冶钧一行到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

  工商局党组书记赵冶钧一行到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

  三门峡市工商局党组书记赵冶钧一行到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

  合影留念

  映象网三门峡讯 (王俊生 高向明) 按照市双拥工作安排,7月24日,三门峡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冶钧带领党组一班人,来到三门峡市军分区,走访慰问了军分区官兵,感谢他们对三门峡市经济建设作出的无私奉献。

  工商局赵冶钧一行为军分区官兵送去了印有“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和带有全国双拥标识的价值8000余元的慰问品,捎去了地方政府职能部门和干部职工的一片问候,双方共叙鱼水之情,更加密切军政军民关系,表示要为共同促进我市改革发展稳定起到更重要的作用。

  多年来,三门峡市工商局有着良好的拥军传统,全市工商系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共安置复转退伍军人400余人,占系统总人数的30%,复转退伍军人在地方经济建设中起到了主力军作用,军人家属支持国防建设,也为激发部队建设“正能量”和实现“强军梦”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