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三门峡分行第二届“88商户节”盛大开幕

2016-08-12 14:51 来源:映象网

  农行三门峡分行第二届“88商户节”盛大开幕

  农行三门峡分行第二届“88商户节”盛大开幕

  农行三门峡分行第二届“88商户节”盛大开幕

  客户经理耐心讲解

  农行三门峡分行第二届“88商户节”盛大开幕

  农行员工绅士舞活力四射

  映象网三门峡讯 (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马建华 朱春江) 8月7日,由农行三门峡分行主办、崤山支行承办的农行第二届“88商户节”在三门峡市义乌商贸城盛大开幕,500余名商户应邀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优选产品,宣传推介。借助这次活动,农行崤山支行精选了电子银行套餐、ETC信用卡、定期存款、现金分期、汽车分期、基金定投、个人贷款等业务产品,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海报,以简洁的语言、直观的图例展示了农行的产品特色,吸引了众多商户纷纷驻足观看。活动现场,在农行三门峡分行首次亮相的2台离行式签约终端设备更是令人耳目一新,眼界大开,极大方便了客户现场办理农行借记卡和网银套餐等业务,客户奔走相告,“农行有移动柜员了!”

  精彩节目,营造气氛。上午10时18分,“88商户节”正式开幕,农行崤山支行4位英姿勃发的年轻员工担纲活动主持,支行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激越奔放的手鼓表演,铿锵有力的架子鼓展示、悦耳动听的葫芦丝独奏,渲染了现场气氛,点燃了客户的参与激情;员工表演的绅士舞神形兼备、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农行人精神饱满、团结奋进的昂扬风采,赢得了客户阵阵掌声。期间,同时穿插进行了三次微信红包大派送,并对现场办理ETC信用卡的客户开展三次抽奖,18名幸运客户先后登台领奖,现场气氛热烈火爆。

  真诚交流,实现共赢。主会场外的商贸城广场上,客户经理现场讲解农行产品的强大功能、特点优势和优惠政策,与新老客户亲切交流、耐心解释、共叙友谊,指导客户填写申请、办理相关业务。场内,节目演出接连不断;场外,业务营销如火如荼,农行人以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精湛优质的专业素养,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客户纷纷以使用农行产品、办理农行业务传递着对农行的信赖和支持。据统计,当天累计营销开立银行卡58张、ETC卡172张,办理POS机23台,开立对公账户6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