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男孩在三门峡一水上乐园游泳溺水身亡

2016-08-21 09:36 来源:映象网

  13岁男孩在三门峡一水上乐园游泳溺水身亡

  水上乐园

  映象网三门峡讯 (王俊生 兀占斌 卢盼盼) 8月20日中午,位于三门峡市经济开发区的一家水上游乐园,一名13岁的男孩在游泳嬉水时溺水。

  记者赶到现场时,溺水的小孩已经被打捞上岸,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后,水上乐园的工作人员联系了120施救。医院救护车赶到现场,医生在现场对孩子进行按压等方式进行救治。

  下午3时许,孩子被送到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经抢救无效,孩子已失去生命特征。

  据了解,溺水男孩姓高,是和小伙伴结伴去游泳的,昨天中午,孩子的家人接到一个电话,“小高在游泳池溺水了,被120送到医院了。”随后,家人和亲属立即赶到医院,但孩子已经停止了心跳,医生再努力进行了抢救,但孩子还是没能醒来。孩子不幸溺亡,给他们全家造成了巨大的打击。

  暑期学生溺水事件的再次上演,在痛心的同时,又一次对我们大家敲响了安全警钟。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