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产业集聚区首辆多功能抑尘车“上岗”作业

2016-09-07 15:26 来源:映象网

  三门峡产业集聚区首辆多功能抑尘车“上岗”作业

  多功能抑尘车

  三门峡产业集聚区首辆多功能抑尘车“上岗”作业

  道路全面实行“冲洗、洗扫、洒水”一体化模式

  映象网三门峡讯 (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高扬) 为全力做好集聚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经过邀标比选工作,9月1日,三门峡产业集聚区投资52.5万元,购进首辆多功能抑尘车,集降霾、抑尘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它能有效降低局部空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被誉为抗霾“神器”。

  据了解,这种多功能抑尘车将雾化的水珠颗粒抛射至规定距离,形成雾化喷洒,水雾能对悬浮在空气中的粉尘颗粒进行有效的吸附、聚合,使粉尘受重力作用沉降,有效降低空气中的PM10和PM2.5浓度。

  今年以来,集聚区坚持生态优先,大力加强道路扬尘污染控制,购置1台多功能洗扫车,道路全面实行“冲洗、洗扫、洒水”一体化模式,如今又引入多功能抑尘车,必将进一步降低道路扬尘,改善空气质量,使集聚区天更蓝,道路更洁净。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