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三门峡分行荣获2016年柜台业务技术比赛团体第二名

2016-09-14 10: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 (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马建华 朱春江) 在9月8日结束的全省农行2016年柜台业务技术比赛中,农行三门峡分行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受到省农行通报表彰。

  今年以来,农行三门峡分行高度重视岗位技术练兵,定期组织一线员工开展业务知识学习和业务技能练习,坚持每季度举行一次员工业务技能考试,在全行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储备了一支技能水平一流的人才队伍。本次比赛前,农行三门峡分行精心选拔业务技术能手进行封闭训练,各位选手努力克服多种困难和挑战,全身心投入到高负荷、高强度的比赛训练中,不分昼夜,勤学苦练,互相交流,共同提高,不断超越自我,致力追求突破。

  本次比赛共设置基础业务知识测试、单指单张点钞、机器点钞、BOEing系统操作、切片录入等五个比赛项目和多指多张点钞一个表演赛项目,分青年组(35周岁以下)、中年组(35周岁以上)两个组别进行。在比赛中,农行三门峡分行10名参赛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其中,郭福莲、胡淑珍、张鹏、建皎琳等四位选手分别荣获单项比赛全省前6名,为该行争得了荣誉。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