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广发银行遇上中国人寿

2016-10-14 1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王俊生 通讯员 张琳)10月13日,广发银行总行团委举办了“走进中国人寿”为主题的青年员工主题沙龙活动,邀请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战略规划部战略管理处处长张大力先生与青年员工面对面沟通成长中的思想及业务问题。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战略规划部战略管理处处长张大力向该行的青年员工介绍了中国人寿的组织构架、发展方向、管理模式等,号召青年员工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树立服务意识和同理心,心怀感恩之心,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该行员工通过现场或微信平台的方式,就自己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提问即涉及“如何看待此次强强联手”、“控保险与银行业务如何能够有效交叉”等等问题。张大力还就广发银行与中国人寿联合打造全新网络金融平台等问题做出了解释和说明。
  同时,总行团委负责人也向张大力介绍了该行最新推出的自在卡。自在卡是对900位50岁以上人群展开的深度调研之后研发的银行产品。在调研中,78%的老人表示他们在选择银行时,最关心养老金的安全与保值,而他们认为市场上这类金融产品乏善可陈,很难找到心仪产品和服务。对于偏好储蓄的客户,“自在卡”提供专项利率上浮优惠,一年期定期存款最高可享受利率上浮50%;当应对生病住院、支援子女等急用钱的情况时,他们可选择智能储蓄产品“灵活息”,只需将资金存入活期,满足相应条件后即可享受对应的定期收益。而对于对收益要求较高的客户,“自在卡”还特别提供专项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保证本金安全,产品额度充足,收益可期。与此同时,对于担忧用卡安全的客户,“自在卡”为客户提供最高保额10万元的存款损失险,让他们“放心”用卡、“放心”理财。 
  此次沙龙活动既是引导广大青年员工认识、认同中国人寿,也是为了引导银行员工关心业务发展,凝众志、出众力。当广发银行遇上中国人寿,必定会开启一段奇妙之旅。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