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检疫局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2016-10-19 09:24 来源:映象网

  三门峡检验检疫局组织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李书坡)10月18日,三门峡检验检疫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河南电视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上午9时,三门峡检验检疫局党支部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河南电视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红军长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军队谱写的壮丽英雄史诗,光辉地立在中华民族复兴的史册中,从此成为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奋图强、坚忍不拔、积极向上、战胜任何困难的精神力量,在新的时期,要坚定不移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守国门,做好辖区疫病疫情防范和有毒有害检测;优化服务,打造便利通关环境,促进特色食品农产品出口,为三门峡市外向型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