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法院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09 15:20 来源:映象网

  渑池县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

  大会现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王洪召 代文官)11月8日,渑池县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各项决策部署,模范贯彻执行《准则》《条例》,将其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中来,要把会议精神与当前审判、执行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法院队伍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在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全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