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法院积极参加县职工运动会

2016-11-22 11:50 来源:映象网

  渑池县法院积极参加县职工运动会

  法院参赛队入场开幕式

  渑池县法院积极参加县职工运动会

  局直组团体总分第四名

  渑池县法院积极参加县职工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干警参加花环表演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王凯泉 代文官 张治军)为充分展示全县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11月18日,由县总工会和县教体局联合举办的渑池县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运动会共有77个代表队、28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渑池县法院经过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共选拔出32名参赛队员,参加篮球、田径、乒乓球和羽毛球四个项目的比赛。

  参赛队员们在团结拼搏的精神鼓舞下,与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体育健儿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以推动全民健身和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夺得篮球比赛第三名,羽毛球团体比赛第五名、混双(张慧芳、杨松)比赛第三名、男双(穆学斌、杨松)比赛第八名、女单(陈来花)比赛第七名,特别是局直组总分第四名,受到了运动会的表彰。

  通过参加此次运动会,提高了干警的体能,增强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力弘扬了法院干警“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运动会精神。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精神发扬到日常工作中去,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营造县域公平高效的法治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