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陕州区张湾乡举办十一月份党性教育大讲堂

2016-11-24 14:36 来源:映象网

  三门峡陕州区张湾乡举办十一月份党性教育大讲堂

  活动现场

  映象网三门峡讯(王俊生 兀占斌 朱倩倩)11月22日,大雪纷飞,张湾乡政府院内银装素裹,早上9时在一楼会议室隆重举办十一月份党性教育大讲堂。全体机关干部、全乡19个行政村党建指导员、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监委会主任、组织委员、大学生村干部等120余人出席该活动。

  本次党性教育大讲堂主要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观看“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三是听党课;四是齐唱革命歌曲。

  观看了特别节目《榜样》后,参会党员干部均被参加过抗日战争的优秀共产党员秦官章退休后一直为大山里的群众寻求发展致富之路的事迹所震撼,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深深的感动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支月英老师把一辈子的青春都献给了山里的孩子们。其中大多数都是留守儿童,支月英老师不仅教给他们课本上的知识,生活中更像妈妈一样关心着他们。没有良好的生活环境、没有宽敞的教室,只是那简简单单的五尺讲台却让支月英老师默默地奉献一辈子,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升起一股由衷的敬意。

  一幅“对联”——“铺陈画卷,加快转型发展,续写改革故事;上谋大事,全面从严治党,欣歌开放新篇”拉开了“讲党课”环节帷幕。陕州区委党校副校长辛金桥为大家呈上一堂《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丰富精彩的党课。他通过结合三门峡市现在实际状况,多重举例,建议大家要善于抓住机遇,转型发展特色农业。精彩的党课引起了在场的所有党员的强烈共鸣。

  最后,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不朽的红歌,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的结束了本次党性教育大讲堂活动。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