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检验检疫局组织干部学习《准则》和《条例》

2016-11-24 14:43 来源:映象网

  三门峡检验检疫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准则》和《条例》

  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准则》和《条例》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李书坡)11月22日,三门峡检验检疫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是管党治党的重要思想武器和行为规范,是党员党性修养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会议对学习《准则》《条例》提出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通过文件、书籍、国检微信平台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准则》《条例》各项要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用制度和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干净、忠诚、担当的好干部,为广大党员干部作表率。三是要结合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用廉洁、守纪、高效的工作态度做好、做优本职工作,推进三门峡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