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梦瑶,三门峡期待你实现“小目标”!

2017-03-04 10:09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世界冠军史梦瑶回到义马高中母校受到全体师生热烈欢迎

                                              史梦瑶受到母校师生热烈欢迎。  

 

    3月3日,刚刚在2017年射击世界杯印度新德里站斩获冠军的19岁小将史梦瑶,返回母校义马市高级中学,开始积极备战高考,为实现大学梦继续努力拼搏。

  当天上午,史梦瑶前往义马市高招办,填写河南省2017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队考生资格审核表,进行了高水平运动员网上报名,随后返回母校义马市高中,参加座谈会讲述夺冠的心路历程。

师生热烈欢迎

师生热烈欢迎

  义马市高中全校师生早早拉起横幅夹道欢迎,学生们向史梦瑶送上鲜花表示祝贺,簇拥着她签名、拍照、热情拥抱。“史梦瑶你太棒了!”“你是我的榜样!”“我们要向你学习!”同学们纷纷表达着激动的心情。

  义马市高中学生茹涛说:“史梦瑶在赛场上的表现,同学们都有目共睹,我们要学习她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的精神,刻苦学习,共同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考出好成绩。也希望史梦瑶不断进步,考上理想的大学,取得更多的突破。”

  史梦瑶的班主任老师李成进表示,史梦瑶学习刻苦,训练比赛间隙也不忘看书学习。“接下来,学校骨干教师专门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学习计划,利用史梦瑶的训练间隙,对她进行一对一的文化课辅导,帮助她实现大学梦。”李成进说。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