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站集镇人大代表“六进六访”解民困见实效

2014-07-17 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立栋)7月15日,站在高产开发方长势喜人的玉米前,虞城县麦仁村村民辛大战高兴地说:“今年种玉米正发愁时,镇里人大代表来俺家访问,俺把种植的困难反映给人大代表,没多久镇里的干部和技术员就把技术资料和新品种送给了俺,看看这个新品种长势多好!”

  近期,该镇人大主席团要求代表开展 “六进六访”活动:一是进厂区、访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环境、基础设施、结构调整、生产经营等情况;二是进工地、访项目,了解新农村建设等重大项目的规划制定、施工环境、工程进展等情况;三是进市场、访客商,了解生产经营等情况;四是进农村、访农民,了解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惠农政策落实等情况;五是进基层,访民苦,了解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事情,重点关注弱势群体的疾苦;六是进选区、访选民,与选民见面,向选民述职,如实报告履职情况,接受选民监督。

  截至目前,他们已搜集各方面意见建议共135条,已解决77条,正在解决的24条。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