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排球赛在商丘师范学院开赛

2014-07-21 08:37 来源:映象网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慧朋)7月16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睢酒杯”大学生组排球比赛在商丘师范开幕。河南省高校体协主席林克明,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杨保银、工会主席李中华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18所高校的27支代表队388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杨保银致辞。他表示商丘师范学院会当好东道主,竭力做好各项赛事工作,为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表示要公平竞赛、公正裁判。

  最后,商丘师范学院校工会主席李中华宣布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睢酒杯”大学生组排球比赛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商丘师范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分会、排球分会以及河南省睢州酒业协办。大赛自7月15日至22日,为期八天,各高校代表队将分别在四个场次进行女子甲组、男子甲组、男子乙组三大项目的角逐。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